加中实训记录 今天去加中实训,有点蒙了!好多东西都不知道啊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啊。这几天就要有一个很大的进步了,我很期待这种进步。 这几天努努力,编一个一生第一个能用的程序!加油!版权声明:本文为lihoujun123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csdn.net/lihoujun123/article/details/7506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