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我已经把文件放在了web文件夹下,但是启动服务器却无法访问。
在浏览器访问却出现未能找到资源的服务,我确信我没有写错路径名,后来我尝试了去rebuild了一下项目,再次重新启动tomcat服务器,这次就可以访问到了。
好吧,楼主刚刚才知道,添加了新的资源是需要重新部署的,兄弟们可以重新部署一下就可以了。
版权声明:本文为qq_40875146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
明明我已经把文件放在了web文件夹下,但是启动服务器却无法访问。
在浏览器访问却出现未能找到资源的服务,我确信我没有写错路径名,后来我尝试了去rebuild了一下项目,再次重新启动tomcat服务器,这次就可以访问到了。
好吧,楼主刚刚才知道,添加了新的资源是需要重新部署的,兄弟们可以重新部署一下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