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实习一个月

前言

2020.12.9实习入职北京字节跳动服务器端,开始了梦寐以求的搬砖生活

感受

首先说一下为什么写这篇博客。这周是双休,放假的日子很无聊,不想看书,也不想看文档,但是又觉得这样不好。实习一个月,觉得自己都在熟悉业务,虽然觉得自己成长挺快,但是实际技术上的增长并不是那么明显,所以觉得不能这样下去,想给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一点安排。
上班感受:

  1. 福利很好,伙食太棒了,网上说的都是真的
  2. 节奏挺快的,到了3天还不熟悉golong就开始给排期
  3. 第一个星期完全不适应(可能是golong没学就去原因)
  4. 团队氛围真的很好
  5. 我们团队是新的,所以可能沉淀做的不是很好,但是大家都在一起努力
  6. 绝对不缺项目经历
    其实说的泛泛的。主要是想明确一下自己的问题,可能就是一个月自己的技术增长没有到达自己预期的水平。觉得找到实习了,偷懒了,博客也没写,也没多少产出,所以躺在这觉得很fw。

接下来安排

  1. 工作能按时保证质量的完成,并且能有自己的提前量,想法dd
  2. 工作之余,学习公司的沉淀
  3. 学习一个redis,mq,es
  4. 写博客写博客写博客!!!
    加油

版权声明:本文为Monday__Friday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。